麋鹿角与自画像

【朋化石品】小夫妻

 朋化石品乡村文学

 

大纲流

OOC

 

泥塑预警

男男sheng zi 预警

有bug请忽略

 

就讲说朋朋毕业之后去一个小村子里当小学老师,正好碰到放假回老家的凯凯

 

一来二去俩人看对眼,凯凯不想异地,于是就继承了家里的农家乐,在家里当音乐制作人养家糊口啥的

 

然后俩人就干柴烈火了!就搞上了!

 

然后没过多久就出人命了!

 

朋朋怀了!!

 

凯凯“不要紧,就si seng!”

 

然后朋朋放心不下学校里的小朋友们  挺着肚子仍然坚持教课

 

直到预产期前一周,朋朋走下讲台,突然一阵疼痛,脸色发白

 

底下的小不点一个个也满脸紧张“朋朋老师你怎么啦!”“老师你是不是不舒服呀!”

 

“天哪朋朋老师是不是要生啦!!”

 

保卫处老大爷听见动静过来探头一看,赶紧喊其他班老师帮忙小心着把朋朋抬到讲台板上,一起送去村里小诊所

 

有跑的快的小娃子赶紧一溜烟跑出去农家乐找凯凯

 

凯凯在农家乐正一边听黑泡一边算账,听见声响抬头就看到几个小孩张牙舞爪往这边冲过来

 

“石老板!朋朋老师要生啦!”

 

小孩子七嘴八舌,石凯抓住一个年纪稍微大点的孩子着急问:“朋朋现在哪?”

 

“刘大爷已经把老师送去诊所啦!”

 

然后石凯和小孩全都撒丫子往诊所跑

 

一边狂奔一边心里懊悔,就应该提前一个月把朋朋送去县里医院好好看着

 

到了门口就被拦住了,村里大妈不让他进产房,在一旁安抚着,请了附近最有经验的产婆,朋朋肯定母子平安,让凯凯把心落在肚里

 

“你当时出生就是王姐接生的嘞”

 

话是这么说,但是心里仍然是满的已经溢出来的担忧与揪心

 

石凯心里五味杂陈一片混乱,连产婆什么时候出来的都不知道

 

“恭喜!是个大胖小子!”

 

看见门开了石凯赶紧往里冲,选择性忽略了在产婆怀里的自家嗷嗷哭的儿子

 

“朋朋辛苦啦”

 

“凯凯你也辛苦啦”

 

从此以后我们一家就密不可分了

 

 

 

 

这个村子,是真的很村

 

比如说,晚上不是一直都有电

 

那没电的时候朋化石品干啥呢

 

当然是——

 

“si凯你轻一点!小宝刚刚睡着!等下又闹醒了你去哄!”

 

“朋朋你变了,你只看得见小宝看不见我了!”

 

朋朋听着胡搅蛮缠的话语无奈,身子又被这人颠|弄着不上不下,红着脸翻了个白眼破罐子破摔:“那你想怎样!你说啊!”

 

然后身体就被掉了个个,被牢牢压在石凯身下

 

“朋朋我也想喝奶”

 

“……要死了你!这么大人了……”

 

结果孩子他爹装大尾巴狼“我比你小啊朋朋,我也是个宝宝~”

 

然后朋朋就得忍着和小婴儿舌头截然不同的力度和意味,咬着嘴唇努力不喘|出|声

 

结果胸前耕耘的人又开始装好人

 

“朋朋别咬嘴,咬我吧”

 

朋朋抬手搂住身上人的腰,愤愤咬住他肩膀不松口

 

第二天不情不愿翻出高领上衣去上课

 

 

 

 

农村吃完晚饭,大家都喜欢去外边散步消食

 

朋化石品第一次把小宝抱出来乘凉的时候,村口大槐树底下的大爷大妈都望眼欲穿地瞅着这仨人,笑眯眯的,眼里都是关怀和揶揄

 

“小凯家小宝挺胖乎嘿”

 “那可不,足月生的呢”

“看着朋朋挺瘦的,没想到能生这么一个大胖小子!”

“老石家有福气啊!”

“也是小凯照顾的好,平时看着这小孩吊儿郎当,整天玩什么音乐,对自己媳妇可一点不含糊啊”

“真是了,总感觉小凯还是个小孩呢,一转眼这小孩都有小孩了!”

 

朋朋耳朵红红听着村里人聊家常,听到身边人嘿嘿嘿的笑声,一个飞眼瞪过去

 

石凯抱着小宝开始傻笑

 

“噫si凯你能不能别笑这么sa”

 

“朋朋我觉得我好幸福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年纪轻轻就家庭美满了”

 

“……你能不能有点追求!”

 

“朋朋啊”

 

“又咋”

 

“大爷大娘夸我对你好诶”

 

“嗯哼?”

 

“虽然这是我应该做的,但是朋朋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奖励?”

 

目光意有所指看向朋朋胸前

 

“滚呐!你想都别想!!”

 

朋朋脸冒烟,掐了石凯好几下,仗着他抱着儿子不敢走快一溜烟跑到前头

 

 

“看看人家小夫妻俩,这日子过的多带劲哪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